唐璟〔网瘾少女版〕

人总有一天会成为自己最讨厌的人。

【APH中苏】大臣们每天都催皇上上朝。

国设

元耀x苏苏,欲求不满苏苏什么的……嘿嘿嘿……

平行世界!!!私设元耀178,幼苏170

小菊偷偷找老王也是私设

(我好像把小菊写崩了什么鬼……)

甜的甜的甜的,要是热度高我就开个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91.12.25,红星陨落。


伊利亚看着三色旗升起,撕裂般的痛处从心脏爆发,沿着血管攀爬上大脑。

伊利亚转过身,不愿面对自己的失败。靴子踩着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,深一脚浅一脚地缓慢行走在雪地。

困意,无力,眩晕。每一种感觉都在刺伤着大脑,叫嚣着让他倒下,叫嚣着让他放弃。看呐,你已经输了……


“喂!醒醒!”

什么声音……

“快起来!”

是……


伊利亚迷茫地睁开眼睛,耳边嗡嗡作响,似乎是一群小苍蝇在飞来飞去。

那人见伊利亚醒了,招呼着侍卫把他架起来。“你是……耀?你长高了?”

“你是何人!竟敢直呼圣上名讳!”身边的侍卫抽出刀,刀刃发着刺眼的光,伊利亚不适地皱起眉。这不对,伊利亚仔细看着王耀,王耀也打量这他。

伊利亚低下头,刘海掩盖住眼睛,看不清情绪。他变小了,伊利亚想到,王耀也变高了,或者说,这是元代的耀?

伊利亚在斯捷潘的记忆里见过元代的耀,意气风发?王耀家似乎有这个词。

“汝,抬起头来,让朕看看。”随意但无法让人忽视的声音在前方响起,那人的身姿掩盖住阳光,面上是他的阴影。

马鞭抬起他的头,红色的瞳孔正对上帝王挑衅探视的目光,“生的倒是标志,跟着我,如何?”


“几发?”王耀放下手里的茶杯问到。

伊利亚拿着手里的弓箭,“十有六七。”伊利亚答道,似乎有些不满意。

“学的很快了,无需着急。”王耀拍拍旁边的座位让他坐下,拈起一块糕点塞进伊利亚嘴里。伊利亚愣了一下,随即吧唧吧唧吃起糕。

王耀抚摸着伊利亚的发丝,勾起一丝白发揉捏着,“你跟着我多久了?”王耀忽然问到。

伊利亚吃糕的动作顿了一下,“记不清了,莫约三年?”

“三年?倒也挺久了……”王耀站起身,接过身边的侍从递来的披风,“打明儿,就去跟着唐璟学暗杀吧。”

伊利亚抬眼看了看王耀,失落,不甘。明明逃脱死亡来到你身边,我却没能成为你的爱人……

“陛下!”伊利亚叫住王耀,金色的眼睛俯视着他,似乎在看什么无关紧要的东西,“我在您心里,是什么样的人?”

王耀挑挑眉,“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”


呼呼……

伊利亚躲在一棵树后,看着寻找他的人离开才敢探出个头。伊利亚泄气地坐在地上,三年半了,他是一点没长高,整个人还在一米七左右晃荡。

伊利亚扁了扁嘴,作为纯血统斯拉夫人,他什么时候受过这委屈?他成年了好吧!

不过,说起成年更生气了!他还以为王耀哪怕不喜欢他,怎么样也能对他特殊一点吧!毕竟自己是那个“国度覆灭的可怜意志体求收养”的幼崽,说好的耀家都是白毛红瞳控呢?!

哎……悲伤逆流成河……


“nini!”嗯?什么声音?伊利亚忍不住看过去,本田菊?伊利亚回想一下,似乎本田菊和王耀私交似乎是不错,只不过王苏那件事之后……

伊利亚躲在树后面眯起眼睛看着,“小菊啊,你怎么到这里来了?”王耀身着龙袍,此时正是晌午,帝王们休息的时间。

少年版的本田菊扑到王耀身上,跟在王耀身后勾起一缕流苏摩挲着,“因为想nini了,nini难道不想小菊吗?”

王耀看似温怒地轻拍本田菊的手,“你这孩子啊,就是嘴甜。”王耀揉了揉本田菊软fufu的发顶,“走吧,听说今日御膳房来了个新厨子,正好带你尝尝。”

一大一小就这样向前走去。伊利亚不满意地眯起眼,御膳房来了个新厨子?我都不知道!你就这样偏心本田菊!

伊利亚哼哼唧唧地继续跟着。虽然你和本田菊唐朝就认识,虽然你把本田菊一手带大,虽然你与本田菊手足情深,虽然……

伊利亚越想越难过,本田菊和王耀有那么长时间的相处,而他什么也没有。他不是那个在王耀身处险境伸出手的苏北辰,也不是那个一起革命的老大哥,更不是结过婚的夫夫……

伊利亚心里一万个“他不要我了”呼啸而过,只剩下薛定谔的青青草原。


御膳房内,厨子们紧锣密鼓地布菜,争着伺候着这位平易近人的主儿。

本田菊似乎很喜欢新厨子的芥末鱼片,拿着自己带的筷子吃的正香。王耀在一旁拄着头,“哎……小菊,都说了筷子讲究天圆地方,不啤把头削的那样尖呐!”

本田菊来起一块鱼片,递到王耀嘴边,像是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般,“nini我知道啦,您尝一口!好好吃的!”


伊利亚:忍住!忍住!我是胸怀宽广的苏|维|埃,我可是冷静的布拉金斯基,斯捷潘都没把我惹怒过,区区一个本田菊我可以的……


可以你喵啊!

“嘭”地一声,门被伊利亚猛地拉开,三人尴尬地大眼瞪小眼。伊利亚脚趾抓地,总结出以下六点:……

王耀肉疼地看着本田菊手一抖掉下的鱼片,嘶……罪过罪过,粒粒皆辛苦啊!

王耀想到这里,看向“罪魁祸首”伊利亚的眼神里都带了几分不善,“你来这里做什么?唐璟教的东西都学会了?”

伊利亚心里一阵泛酸,你看你看!王耀,你这个欺骗感情的渣男!伊利亚也是有职业操守的熊,虽然遇难过但面上不显,“差不多,学之无味,弃之可惜。”

“nini……”本田菊疑惑地看向这个同类,又抬头看向王耀,却被王耀摆摆手制止。

“小菊,你到朝鲜半岛把任沫两兄弟叫来,咱们几个好久未聚了。”王耀理了理本田菊的领口,似是摧捉一般地推了一下,“去吧,哥还有点事要处理。”


伊利亚盯着本田菊离开,视线又重新回到王耀身上,“我听说,你有项测试不达标?”王耀看着伊利亚的测试表,问到,“哪一项不达标?在给我看一遍。”

伊利亚梗了梗脖子,似手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,“我只是……虽然唐璟一直有说,但我还是……”

王耀不耐烦地揉揉眉心,“我没兴趣解你和唐璟那个lsp每天都做了什么,我只要看不你过关的暗杀技术。”

“那……需要换衣服吗?”伊利亚别扭地问道。

王耀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“你若是需要便去换,去吧,别让我等太久。”


嗒嗒嗒,指尖敲击着椅子扶手,王耀坐在自己的房间内饮茶。

“陛下?”伊利亚的声音在门口响起,“我可以进去吗?”

“宣。”王耀饮了一口茶,抬眼望去……噗!

伊利亚一身红衣,衣着暴露地站着,手臂不自然地遮挡着腰上没有布料的地方。说是衣服,其实只是一块绣了些花纹的纱,除了某些部位,根本遮不住什么。

伊利亚深吸一口气,似手是下定了什么决心般,朝着王耀走去,坐在他腿上,手也在有意无意间擦过面颊。

“陛下?”伊利亚眯起眼,笑着解开王耀衣服上的宫涛,用牙咬着宫涛系住自己和王耀的一只手,眼神引诱的看着王耀,“我可以继续吗?”

王耀喉结滚动了一下,这样子主动的伊利亚着实罕见,“你哪一门没过关?”

伊利亚红着脸别过头,声音如蚊子般小“色诱……”

王耀一把抱起伊利亚被绑在一起的那只手顺势十指相扣,“不用考了,你过关了,至于过关条件……”王耀将伊利亚摔在榻上,“你得用身体偿还。”


一个月后

大臣A:意志体大人您今天怎么上朝了?

王耀:被伊利亚赶来的。

大臣B:一看这个蛮夷就不体谅大人,我哪儿还有好些美人,大人您……

王耀:哦,拖下去,掌嘴五十。七嘴八舌的玩意,还想勾搭我。

大臣C:大人,您每天不来上朝是个问题啊……

王耀:以后不可能了。

众大臣:为何啊?

王耀:伊廖沙腰受不了。

众大臣:……我的母语竟是无语。


被赶去朝鲜半岛的本田菊:呵呵,快乐是nini的,在下什么也没有。

没拿下王耀的伊利亚:嘤嘤嘤,我需要小耀的爱的关怀!

那些王耀的伊利亚:离我远些,不要碰我,你这个每天都发Q的混蛋!你没有工作吗?你这样怎么建设郭嘉!你知不知道……

拿下伊利亚的王耀:不枉我之前每天装冷冰冰啊!这一招对伊廖沙果然好用!就是有点废创伤药,嘶……这不是伊廖沙打的痕迹,这是他爱我的痕迹啊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抓个崽写无偿车

评论(17)

热度(542)
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